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动态丨黄海峰先生荣获“2020村镇水环境中坚力量人物”称号

2021-03-30 11:07来源:泓济环保作者:泓小济关键词:村镇水环境水环境治理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由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主办的“村镇水环境中坚力量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揭晓,泓济环保工程总监、高级工程师黄海峰先生荣获“2020年度村镇水环境中坚力量人物”称号。

21.webp.jpg

22.webp.jpg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2020年度中对村镇水环境治理做出突出贡献的先锋个人,推广他们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成功经验。获奖者分别来自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他们敢为人先,多年来一直悉心钻研适合农村现状的污水处理模式,孜孜不倦地追求长久稳定的运维效果,以实干精神与实际行动,服务了一方百姓,守护了一片净土。

黄海峰先生此次被评为“中坚力量人物”,与他的生活和经历密不可分。他生于农村,热爱农村,致力于农村污水环境治理,愿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贡献。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持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创新、注重实践,从一名与图纸为伍的设计工程师,历练成为一名经验丰富、能力过硬的工程管理人员。

23.webp.jpg

在厦门市翔安区第一批农村污水雨污分流项目中,黄总全程指挥项目实施,从方案评审、施工图评审直至项目竣工验收、环保验收,贯穿始终。翔安区农污项目建设期间,黄总充分利用农污项目的经验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各方资源,推动项目实施进程,并通过对本项目的复盘总结,掌握了农污建设、特别是管网施工在南方地区的经济指标,为后续项目的实施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农污项目标准化流程。

24.png

十余年来,黄总一直活跃在村镇水环境项目建设的一线,带领着泓济环保的村镇水务交付团队,全身心投入到技术服务和建设交付过程中,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使农村污水治理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农村、惠及村民。

2021年是“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方案(2021—2025年)》的制定实施,我国对美丽乡村建设及村镇水环境治理必将会提出更多标准、更高要求,届时定会涌现更多卓尔不群的中坚力量人物,成为村镇水环境治理领域的中流砥柱,我们拭目以待。

25.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村镇水环境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