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惠州水务考察团莅临恒通环境旗下子公司——南京优奈斯考察交流

2021-04-10 09:02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修复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8日-9日,惠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惠州水务集团东郡水业有限公司、惠州市财政局、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领导一行,来到恒通环境旗下子公司——中机优奈斯(南京)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优奈斯”)考察交流。

南京优奈斯董事长李歆明、南京优奈斯总经理邬昭平、恒通环境旗下子公司——常州市捷甲非开挖管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捷甲”)总经理虞益彬、恒通环境工程事业总部总经理张耀平陪同。

在南京优奈斯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材料制造工厂内,南京优奈斯总经理邬昭平首先为考察团一行就恒通环境发展历程以及现有七大业务板块、所获荣誉、工程案例等进行全方位综合介绍。

1.jpg

随后,常州捷甲总经理虞益彬为考察团一行介绍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非开挖预处理设备。虞总表示,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非开挖预处理设备,具备管道修复成本低、效率高等优势,具有广泛的应用空间,是现代化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设施。

2.jpg

南京优奈斯董事长李歆明为考察团一行全面介绍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材料制造工厂的建设规模、生产情况以及材料的修复技术及材料优势。

3.jpg

据介绍,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材料由ECR玻璃纤维织物、光固化树脂、薄膜系统、其他辅助材料和光引发剂体系组成。采用多层玻纤错位无缝连接、变频震动碾压等多项行业首创工艺,具有很好的延展性、优异的力学性能和耐磨性。

此外,考察团一行现场观看了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技术模拟演示。

4.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抵达恒通环境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施工现场,观摩学习市政管网非开挖修复工程的施工状况。恒通环境工程事业总部总经理张耀平现场介绍非开挖修复工艺流程及工程案例。

5.jpg

通过本次对南京优奈斯的考察,使惠州水务考察团对恒通环境业务板块,以及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城市管网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预处理设备等有了全方位的认知,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修复材料查看更多>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