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1-06-23 17:28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石佳鑫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防灭火工作,2021年6月19日上午,兴泸水务集团组织职能部门和旗下企业负责人与安全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其中威远清溪公司、雷波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通过视频参会。

本次培训由泸州市消防中心张教官担任讲师,张教官拥有丰富的消防一线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防工作的任务,以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控制、消除发生火灾、爆炸的一切不安全条件和因素。主要介绍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和火灾预防常识。通过对这些火灾案例起火原因的分析,事故的调查和处理讲解,生动形象地说明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广大员工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杜绝不安全的用火、用电行为,为生命安全护航,为幸福生活铸就条阳光大道。 消防事关生命和财产安全,无论我们身处车间、宿舍、办公室、食堂、仓库等任何地方,无论我们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无论什么时候,严格遵守消防法规和管理制度,维护消防设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也是我们每位员工应有的责任。

640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