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7 10:36来源:兴泸水务作者:陈燕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激励动员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加快推动兴泸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泸州贡献力量。

2021年6月29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主持。

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在讲话中深刻回顾了百年来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求兴泸水务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本次大会为动力和契机,传承革命传统、发扬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引领企业发展,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兴泸水务集团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新局、立新功。

会议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开始,在党旗下,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为新接收的党员赠送党章党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领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通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宣读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污水公司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徐新红等2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向敏等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水务集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旗下企业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张歧讲话_看图王.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