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动态丨村镇污水解决方案 游刃有“渝” 欣欣向“蓉”

2021-07-10 09:52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污水处理控源截污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梦幻山城重庆的演讲余音绕梁,天府之国成都的盛会又徐徐展开。近日,泓济环保接连亮相 “渝城”和“蓉城”,为西部地区带来村镇污水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参会观众的重点关注。

澄江似练,游刃有“渝”

7月4-5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上海大学等联合主办的村镇水环境治理产业与发展论坛在重庆市金陵大饭店召开,泓济环保装备与工艺事业部营销总监陈波博士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10710094833.png

陈博士介绍了泓济环保以产品思维取代传统工程建设的新模式,展示了泓济环保自主研发制造的全流程产品,并结合工程案例对泓济产品在不同场景的应用进行了多角度分析。

微信图片_20210710094838.png

对于新建污水处理厂,标准化产品iCUBE系列、CRP系列可根据设计规模拼组使用,配置灵活;对于沿河流域环境整治,地埋式iCELL系列、eTANK系列可适应变化的地形,安装便捷;对于风景名胜区保护,产品外观会结合景区文化特色进行主题描绘,栩栩如生;对于山城重庆这样高低起伏、楼宇魔幻的地方,泓济产品亦能够与当地的治污需求高度匹配,随遇而安,共同守护澄江似练的长江。

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10710094855.jpg


本次论坛中,《村镇水环境治理推荐技术目录》正式发布,主办方为入选《目录》的多家企业颁发证书,泓济环保的iCUBE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亦成功入选。

微信图片_20210710094902.png

绿野平川,欣欣向“蓉”

7月8-9日,由中国建设贸促会水工业委员会、中国环博会主办,中关村中科水环境保护技术创新推广中心、《水工业市场》杂志承办的第3届西部地区村镇水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热点论坛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泓济环保技术经理许海建先生出席并发表演讲。许经理以多年的工程经验总结到,农村地区污水处理的痛点主要来自于污水收集管网的不完善和污水处理设施未得到良好运维两大方面。

泓济环保在项目前期即对项目进行顶层设计、全面统筹,科学规划收集管网,做到应收尽收。污水统一收集后输送至以泓济环保全流程系列产品为主要工艺单元的污水处理站,根据当地的环保要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在运维方面,以管网运维和污水处理设施运维为重点,建立完善的管网巡检制度及应急处置方案,以虹吸冲洗装置实现管网的自动冲洗清淤,以雨污浮控截流装置实现对初期雨水的控源截污

微信图片_20210710094908.jpg

在污水处理站运维上,组建具有专业知识背景的运维团队,定期对出水水质进行现场检测、实验室检测和第三方检测。在智慧化运维方面,泓济环保为污水处理产品搭配智能监控设备,实现移动端的远程控制,一旦出现异常,运维团队在24小时内达到现场进行修理维护,恢复正常运行状态。泓济环保在以全流程系列产品建设起宜宾市宋家镇西南污水处理厂,守护起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为巴山蜀水的婀娜多姿添加了几分色彩。

运维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710094914.jpg


重庆和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魅力十足,心驰神往。两座城市不仅是西部开发中的战略支点,也是生态文明建设跑道上的领路人。泓济环保此次“渝蓉”之行,既传递了响亮的泓济声音,全面展示了村镇污水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亦激发了泓济环保继续为西部地区村镇水环境治理提供服务的豪迈斗志。相隔千里一脉相牵,泓济环保有志于为西部地区的村镇水环境治理,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控源截污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