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北京晨晰环保中标山西新泰高炉煤气精脱硫改造项目

2021-08-26 10:43来源:北京晨晰环保关键词:高炉煤气精脱硫干法脱硫北京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钢铁行业在产业结构调整、超低排放改造、绿色转型升级等方面迎来了更严格的政策和法规。为响应国家制定的超低排放要求的“碧水蓝天”计划,山西新泰钢铁有限公司计划从高炉煤气TRT装置出口至煤气外供管网之间新建一套1250m3高炉煤气精脱硫装置,大幅度降低外供煤气的硫含量,以达到严苛的国家标准。

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根据该项目特点,组织多位专家经反复研究和多次技术方案论证,提出了源头治理的干法脱硫工艺技术。该技术成熟可靠,流程短、设备少、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且初始投资较少,运行和维护成本也较低。该项目建成后,经过深度治理后的外供煤气硫含量将达到SO2<20mg/Nm3的标准,低于国家要求的排放标准。经过多轮筛选,北京晨晰最终获得山西新泰认可并中标【山西新泰1250m3高炉煤气精脱硫装置建设项目】。

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秉持“求实、创新、协同、分享”的核心价值观,牢记“打造一个绿色环保、晨晖明晰的世界!”的使命,努力塑造成为一家服务至上、品质优先的环保科技型企业,为实现国家“碧水蓝天”的目标而贡献我们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炉煤气精脱硫查看更多>干法脱硫查看更多>北京晨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