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同阳科技便携式恶臭分析仪 助力福建上杭走航监测

2021-10-12 14:57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恶臭污染走航监测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新闻对同阳科技协助当地生态环境局进行的恶臭走航监测进行了有关报道。

近期,上杭县的市民反映异味袭城问题已经影响了日常生活。天津同阳科技应龙岩市生态环境局邀请,迅速组织技术人员携带便携式恶臭分析仪与上杭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就市民反映的区域开展走航监测,并对周边工业区、人员密集区与公共区域进行定点监测。顺利锁定恶臭污染的根源,对解决恶臭污染问题,提供了充分的污染物监测数据支持,助力城市空气质量的有效改善,保障当地广大市民的健康生活。

在此次走航监测中,上杭生态环境局所使用的便携式恶臭分析仪是由同阳科技在承担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的基础上研发而成。

产品介绍

821.png

便携式恶臭分析仪

822.jpg

走航示意图

产品特点

●监测原理

采用了高灵敏度金属氧化物、电化学、PID等传感器和阵列传感器技术,具备独有的恶臭相关数据模型。

●走航监测

高灵敏的GPS定位模块,保证监测的准确性及可靠性,通过监测数据与地理位置信息的有效关联,实现对复合恶臭排放的连续监测和数据远程传送。

●多场景应用

支持市电、锂电和车载等供电方式,走航监测、数据关联统计分析等功能,为环境应急监测提供更可靠的技术保障。

应用场景

●污染排查

可对各类型企业的大小排放源进行季度比对监测、突击检查,在有效弥补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数量不足的同时对污染型企业形成震慑作用,同时应对环境投诉事件,重点是影响人民群众较为突出的恶臭污染,对倒逼企业改善生产工艺、提高治理水平、实现清洁生产有重要意义。

823.jpg

●应急监测

可有效应用于突发污染事件的应急监测中,可大大提高应急监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为后续污染处理、污染扩散预警提供可靠数据。

82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恶臭污染查看更多>走航监测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