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企业正文

喜报|洁绿环境中标湖北省黄冈市垃圾渗滤液系统总承包(EPC)项目

2021-11-17 11:38来源:洁绿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渗滤液处理洁绿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洁绿环境成功中标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湖北省黄冈市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的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总承包(EPC)项目(以下简称黄冈渗滤液项目)。

1.png

结合项目情况与黄冈当地生活垃圾特点,黄冈渗滤液项目处理规模为450t/d,洁绿环境采用独特的设计理念,完整的设备系统,整体工艺为“预处理系统+厌氧+MBR+纳滤+反渗透浓缩液深度处理系统”。处理系统采用生化段与膜处理段并联运行的处理方式,运行处理量在设计处理的1.3倍时仍能保证短时间达标运行,系统整体回收率≥85%。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生活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促进垃圾资源综合利用,推动黄冈市区经济社会发展,为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供示范项目支撑。

该项目采用洁绿环境自主知识产权的垃圾渗滤液整体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北京丰台、北京通州、河北、沈阳、佛山、贵阳一期和二期等100余个垃圾渗滤液项目,获得一致好评。

垃圾渗滤液处理是易腐有机物资源化利用最为关键的环节,同时也是行业的痛点与难点。洁绿环境经十八年的技术打磨,实现了易腐有机物资源化利用全流程关键技术的突破。洁绿环境以厌氧为核心的垃圾渗滤液全量处理系统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赞许,真正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担当、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未来,洁绿环境将继续深耕固废处理领域,以“用工业方式高质量实现城乡有机废弃物的自然循环”的理念,全力打造标杆项目,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洁绿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