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喜报|洁绿环境中标北京南宫餐厨应急改造项目

2021-11-25 17:35来源:洁绿环境关键词:餐厨垃圾固废领域洁绿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洁绿环境成功中标“北京市南宫餐厨垃圾处理厂应急改造项目“除杂提油系统”。招标文件中,业主提出了代表行业发展方向的高标准要求:无论提油率、制浆水平、浆液浓度、浆液含油率都给出了严控指标,同时对于系统运营稳定性和备用系统也提出严格要求。

1.png

▲十一假期技术人员加班讨论实施方案

洁绿环境在餐厨/厨余垃圾处理行业耕耘10年,积累了多项关键技术,技术集成是公司的核心能力。这次应标中,洁绿环境采用了全量制浆集成技术和油脂分离集成技术,来满足油脂高效回收及有机质、杂质的高效分离;同时,洁绿环境在本项目中还采用了目前最新的智慧化产品,助力实现业主未来的智慧化运营与管控。

2.jpg

3.jpg

▲北京南宫餐厨应急改造项目建设现场

时间紧任务重,洁绿环境用优势技术和快速响应满足客户高标准需求,节假日加班加点准备应标方案;获悉中标信息后即刻组织货源,确定中标后即刻组织生产,目前大部分设备已经到场,项目有望在元旦前后安装调试完成。

作为北京市有机固废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洁绿环境将积极响应蔡奇书记提出的”以首善标准推进垃圾分类“的总动员令,以专业担当的企业精神不遗余力的,用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产品服务北京餐厨/厨余项目,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北京实践“作出最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固废领域查看更多>洁绿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