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洁绿环境中标杭州萧山易腐垃圾设备采购及配套服务项目

2023-07-12 13:22来源:洁绿环境关键词:易腐垃圾易腐垃圾处理洁绿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洁绿环境成功中标杭州萧山易腐垃圾设备采购及配套服务项目。

该项目位于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整体改造建成后,将实现易腐垃圾处理规模达到300t/d。项目整体采用“易腐垃圾预处理+湿式中温厌氧处理+污水处理”工艺,其中预处理采用“物质接收+水力制浆+螺旋挤压+除渣除砂+三相提油“工艺。垃圾经处理后,将实现固渣含水率≤65%,毛油纯度≥98%,沼气产量≥65Nm3/t 。

这将有效促进易腐垃圾的无害化处理,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推动资源循环利用,加快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循环经济发展。

我们将凭借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技术实力,以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回馈客户,为双方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再次感谢大家对洁绿环境的支持和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腐垃圾查看更多>易腐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洁绿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