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洁绿环境中标北京市昌平有机质生态处理站预处理升级改造项目

2023-11-21 10:25来源:洁绿环境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洁绿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洁绿环境中标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昌平有机质生态处理站预处理升级改造项目。昌平有机质生态处理站将餐厨垃圾及城市粪便处理统一协调处理,是资源化处理园区的代表之一。

本项目经升级改造后,餐厨垃圾处理能力达到300吨/天,总处理能力不低于30吨/小时,将进一步提升昌平区餐厨厨余垃圾处理水平和能力。预处理系统采用“水力制浆+三相提油”的工艺路线,可实现餐厨垃圾预处理浆液全量除杂提油。

本项目是洁绿环境在餐厨厨余领域深耕细作、持续创新的又一重要项目。洁绿环境明星产品“热水解产品”、“复合动力制浆产品”及“油脂回收产品”是针对中国餐厨厨余垃圾性质研发的产品,具有高资源利用率、高油脂提取率、低残渣量、低残渣含水率等优点,能满足垃圾分类后的处理需求,助力实现低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洁绿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