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新闻︱中晶环境被认定为“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2-01-20 17:12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循环经济治污固废资源化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月20日,根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的《2021年度第二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新创建名单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中晶环境被认定为“2021年度第二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101.jpg

2021年度第二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北京市政府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对全市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成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扶持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利用社会各种资源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作为工业与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及北京市第一批重点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晶环境一直秉持循环经济治污理念,积极践行“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固废资源化技术及环境功能材料实现污染物废弃物的无害化、资源化、商业化。

此次中晶环境通过技术中心的认定,是北京市政府对公司在科技创新水平和创新成绩的高度肯定,标志着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将迈上新台阶,同时也激励公司在自主创新道路上继续前进,为早日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奠定坚实的基础。中晶环境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公司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经济治污查看更多>固废资源化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