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上海昊沧中标瀚蓝大石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精确曝气系统项目

2022-03-24 14:23来源:昊沧智慧水务关键词:精确曝气系统污水处理厂上海昊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昊沧系统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佛山南海大石污水处理厂扩建(二期)工程——精确曝气系统项目。此项目是上海昊沧在大湾区又一个智慧水厂建设的典型项目。作为昊沧的拳头产品,AVS精确曝气系统的使命是24小时保障污水厂出水水质达标,节能降耗,增效创收。自此款产品面市以来,昊沧精确曝气系统已为全国上百座污水处理厂提供技术服务,日处理规模近千万吨。

智慧污水厂与传统污水厂的区别

传统污水厂是依靠人工监视发现水质异常,再根据经验进行判断后再操作;而智慧污水厂则是由科学化的高级控制系统实时捕捉进水的趋势初期变化,根据数学模型计算提前进行趋势性调整,最大限度避免水质问题发生,相对比人工发现问题再调节(尤其夜间)有明显的实时性和水质稳定性优势,同时其基于前馈+反馈的多变量计算精确工艺决策,也可有效避免人工调节过量带来的能耗和药耗成本及其它工艺负面影响。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精确曝气系统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上海昊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