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矿山治理招标正文

中国恩菲中标江西德兴铜矿矿区生态修复减碳工程EPC项目

2022-05-15 09:15来源:ENFI中国恩菲关键词: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绿色矿山中国恩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恩菲牵头中标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兴铜矿矿区生态修复减碳工程——西源岭与黄牛前之间290以上裸露坡面生态修复EPC项目。

该项目西源岭与黄牛前之间290米以上裸露坡面目前已经全部境界到位,场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主要存在重金属含量高、土壤酸化严重、营养物质匮乏、植被稀少、水土流失严重等系列环境问题,严重影响了德兴铜矿矿区生产生活质量,亟需进行生态修复治理。

项目将分别采用“原位土壤改良+植被重建技术”、“挂网客土喷播技术”和“生态长袋植生技术”技术方案对场地内不同区域进行修复治理。公司将发挥在重金属污染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严格控制项目质量和项目进度,对场地进行生态修复治理,为德兴铜矿建设绿色矿山提供助力,并有效提升当地生态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查看更多>绿色矿山查看更多>中国恩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