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重整计划披露

2022-12-09 09:16来源:博天环境公告关键词:博天环境深圳高新投招商平安资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博天环境披露重整计划,重整计划将以公司4.15亿股总股本为基数(公司现有总股本4.18亿股,其中包括后续需要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270.5万股),按每10股转增13.27股(每股转增约1.326764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共计转增5.51亿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至9.68亿股(扣除应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后,总股本为9.66亿股)。

据悉,前述转增5.51亿股股票不向原股东进行分配,其中1.6亿股用于引入重整投资人,并由重整投资人提供资金受让,相应资金用于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支付破产费用、清偿各类债务、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其余3.91亿股用于抵偿博天环境的债务。

经公开招募和遴选,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高新投”)、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平安资产”)、海南每天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南每天新能源”)共同组成的投资人联合体被确定为公司重整投资人。深圳高新投支付1.8亿元以3元/股的价格受让6000万股转增股票;海南每天新能源支付1.65亿元受让5500万股转增股票;招商平安资产支付1.35亿元受让4500万股转增股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深圳高新投查看更多>招商平安资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