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共享互鉴、共谋新思、共拓新局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周康董事长一行来访交流

2023-04-03 15:39来源:光大技术装备关键词:环保行业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光大技术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周康董事长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行到访光大技术装备,双方就环保行业发展、装备研发制造、项目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光大技术装备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创新技术与产品等。总裁吴永新对中国环境保护集团认可与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光大技术装备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过硬的迭代技术和装备实力为中环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质产品、技术与服务。

1.jpg

周康董事长表示,环保行业发展互融互通,光大技术装备先进的技术与服务与中环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与会双方的交流与学习,共享互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双方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与光大技术装备的深入交流,为双方学习互补,共享共赢,打开了运营管理、提质发展等新思路。光大技术装备也将继续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更好的“光大智造”品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查看更多>光大技术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