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资产并购

资产并购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资产并购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资产并购最新动态。了解资产并购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资产并购”相关结果46个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国资京京2023-11-22 08:16:06

同时,华夏银行将积极支持环卫集团建设垃圾处理和资源循环利用设施,对绿色技改项目、环卫新能源车辆置换、绿色装备制造、绿色资产并购等业务提供金融支持,协助构建环卫集团绿色低碳双回路循环产业链。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1-11 08:31:26

中山公用株洲市金利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代表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对株洲市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资产并购,中山公用正式接管株洲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生产和运营。

陕西水务所属水务环保集团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污水处理厂项目<mark>资产并购</mark>协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陕西省国资委网站2022-06-01 11:08:59

5月27日,陕西水务所属水务环保集团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污水处理厂项目资产并购协议。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安康高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及资产并购后运营计划。...水务环保集团将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加强合作,一是按照此次签订的资产并购协议约定,加快后续并购工作的进程。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智通财经2021-04-07 08:33:46

此外,长城资产北分、徐州丰利及相关方还将拟另行发起设立专项产业发展基金,支持科融环境的进一步发展,协助科融环境进行优质资产并购,提升科融环境盈利能力。

陕西省水务集团与礼泉县签订县城污水处理厂<mark>资产并购</mark>协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陕西网2020-09-29 15:00:27

9月27日,陕西省水务集团与礼泉县人民政府签订礼泉县城污水处理厂资产并购协议。集团副总经理、污水处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天怀与礼泉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勇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9-18 08:05:03

3、资本市场的深化合作双方均系深交所上市公司,为双方在资本市场深化合作提供了契机,今后双方在项目资产证券化、项目资产并购、环保基金、融资担保、上市公司治理、管理对标、专业人员培训方面,拟进一步深化合作。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生物质能观察2020-06-30 16:32:22

二、可能会引发部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资产并购与重组,市场将会进一步优胜劣汰,形成良币驱除劣币氛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挖贝网2020-02-24 08:26:35

资产并购作为企业实现外延发展的重要途径,短期可以使股东获得超额回报,长期通过业务、技术、管理协同获得正向收益,壮大企业竞争能力。在我国上市公司的发展史中,涌现了不少的成功案例。...近两年,首创股份最大的几单资产并购,分别位于成都、雄安、大连,都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地区,水务资产收益提升空间很有想象力,不难看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的野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证券日报2018-10-11 10:00:57

公司也正稳步有序的推动钢铁、有色、石化等工业领域的烟气治理、废水处理等相关业务的研究开发、工程应用、市场开拓与资产并购

类别: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2018-09-12 08:55:10

证监会在答复中指出,支持符合条件的国内企业走出去有序开展境外投资,上市公司依法合规开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企业发展战略和国际化经营规划的海外资产并购活动,有利于上市公司进一步聚焦主业,利用境内外业务协同发展带来的叠加效果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8-07-22 07:05:21

2014年,凯迪生态发布《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关联方旗下共计154家企业,此举被视为凯迪生态有史以来最大的资产并购

重庆24家环保类上市公司2017年业绩出炉 秒懂环保产业年度发展大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2018-05-04 08:54:32

但是对于位居全国环保产业第二梯队的重庆而言,资产并购的深化更是说明了重庆环保行业在阔步走向市场化和成熟化。 3服务业净利率远高于制造业?...由于新三板的流动性欠佳,并且企业盈利能力也相对较弱,但由于企业按照新三板制度进行管理,各项机制相对规范性高,如此不难预测,重庆市环保产业资产并购现象将进一步深化,新一轮的并购潮也有望再次掀起。

类别:综合来源:深圳特区报2018-01-05 08:16:42

特别是在污水、垃圾、环卫等运营类资产并购中,可能出现巨额交易。薛涛说。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1-04 08:03:23

特别是在污水、垃圾、环卫等运营类资产并购中,可能出现巨额交易。薛涛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1-03 08:39:50

特别是在污水、垃圾、环卫等运营类资产并购中,可能出现巨额交易薛涛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11-15 13:06:08

事实上,在大力推进环保板块资产并购的同时,东方园林也在加大ppp项目模式的推进力度。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10-16 07:54:24

而从ppp+资产并购的项目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在垃圾焚烧领域,其次是供水市场,其他热点领域还有危险废物、环卫等。从供给内容来看,我国环保企业走出去经历了三个时代和四大商业模式的更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10-11 13:22:21

2015年,葛洲坝以4.2亿元的价格并购凯丹水务75%股份,是其第一笔较大规模的境外资产并购,向污水处理、水净化等环保领域进军。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7-09-23 06:43:57

继续精耕传统烟气业务市场,着重抢抓煤电行业超净排放改造后期机会,积极拓展铝业、水泥、化工等非电行业烟气治理市场,实现特许经营项目增产增收;二是继续拓展其他领域环保市场,同步推进水务工程市场、ppp项目投资运营、优质水务资产并购工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企业报2017-08-11 14:43:41

2015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成员企业葛洲坝以4.2亿元的价格并购凯丹水务75%股份,是其第一笔较大规模的境外资产并购,向污水处理、水净化等环保领域进军。

央企涉水渐成大潮 巨头碾压之下何以自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8-04 16:19:18

2015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成员企业葛洲坝以4.2亿元的价格并购凯丹水务75%股份,是其第一笔较大规模的境外资产并购,向污水处理、水净化等环保领域进军。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1-10 08:38:40

另一方面,相比于前几年的国内资产并购,海外资产并购比例明显提升。仅2016年10月26日,就有格林美、巴安水务、碧水源旗下云南水务3家中国环保上市公司披露对海外环保上市公司的收购事项。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12-08 08:27:39

此外,相比于前几年的国内资产并购,海外资产并购比例明显提升。仅10月26日,就有格林美、巴安水务、碧水源旗下云南水务3家中国环保上市公司披露对海外环保上市公司的收购事项。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10-20 13:29:24

燃煤电厂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业务是公司目前聚焦的核心业务方向,同时公司也正稳步有序的推动包括石化、钢铁等行业在内的非电领域烟气治理技术的研究开发、工程应用、市场开拓与资产并购

工信部印发《促进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04 10:46:55

(四)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根据国家、地区产业发展战略要求,提出产业升级、技术引进及资产并购和引进需求,收集相关海外意向标的和中小企业投资贸易服务需求,建立跨境发展企业信息库,择优推介有基础、有实力、有意向的中小企业

类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8-01 09:01:20

小型的重资产类的公司,我想可能出现的并购案例是资产并购。另外一类针对专业型公司,不能叫并购,以投资的形式参与参与到一些有特色的、有技术实力的公司,也会成为常态。...一是资产并购,二是以投资的形式参与到一些优秀的公司中。过去几年中,北控水务通过并购获得了200多个水厂,也一度引发了行业的较大关注。我们并购的主要目的在于获得优质资产,而不是获得公司。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7-26 14:17:02

目前管理的产业基金有300亿的规模,通过基金运作给予公司资产并购的支持,对于暂不符合注入上市公司的资质资产,可由基金投资培育,成熟后再注入上市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7-25 08:55:45

小型的重资产类的公司,我想可能出现的并购案例是资产并购。另外一类针对专业型公司,不能叫并购,以投资的形式参与参与到一些有特色的、有技术实力的公司,也会成为常态。...一是资产并购,二是以投资的形式参与到一些优秀的公司中。过去几年中,北控水务通过并购获得了200多个水厂,也一度引发了行业的较大关注。我们并购的主要目的在于获得优质资产,而不是获得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7-13 13:38:24

有业内人士认为,企业在2015年成功并购北京华盛的基础上,再次启动天然气板块资产并购,充分表达了重点布局天然气分销业务的决心。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12 09:26:54

有业内人士认为,企业在2015年成功并购北京华盛的基础上,再次启动天然气板块资产并购,充分表达了重点布局天然气分销业务的决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