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参加北京节能环保低碳技术交流会

2015-06-19 13:5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低碳技术节能服务公司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参加北京节能环保低碳技术交流会,并在会议上作了重要展示。6月16日,作为2015年节能宣传周的一项活动——“2015年北京节能环保低碳技术交流暨重点用能单位审计项目对接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举办。该对接会是由北京市发改委主办,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承办。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洪继元,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副主任齐佳、用能审核部部长唐艳芬、用能审核部副部长王建、示范推广部副部长柳晓雷、仟亿达节能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 仟亿达节能高层在会上发言

来自北京市工业领域80多家重点用能单位和非工业领域约100多家重点用能单位与仟亿达节能等60多家国家备案节能服务公司及节能环保低碳技术企业进行能源审计项目对接、开展技术交流洽谈。

针对能源审计工作,洪继元介绍到,北京市财政投入近7000万。他表示,能源审计结果是重点用能单位能耗水平、节能潜力和节能技改需求的一张诊断单,依据该诊断单,一方面推进用能单位节能改造工程实施;另一方面开展节能监察工作。并希望各用能单位高度重视能源审计技改项目的实施,为顺利实现“十二五”节能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为“十三五”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2 仟亿达节能高层与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洪继元合影

仟亿达节能参加本次对接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促进节能低碳技术推广应用。希望通过对接会这样的形式,积极探索节能环保低碳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仟亿达节能在会上介绍了在工业、建筑等领域的代表性技术产品和应用案例,与多家企业初步达成项目合作意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低碳技术查看更多>节能服务公司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