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新源国能进军环保领域全产业链战略的新突破

2015-12-04 09:57来源:新源国能关键词:膜行业超滤膜MBR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唐山市丰南区政府隆重召开了”唐山市丰南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丰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了环保装备生产研发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副市长曹全民、李晓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用地50亩,包含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和水务运营中心,涵盖了超滤膜MBR膜、正渗透膜、超滤反渗透装置、转盘过滤器等环保装备的研发与制造。本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大型综合性环保装备生产研发基地,给新源国能带来巨大的市场和丰厚的收益。该项目符合国家环保产业的发展政策,顺应京津冀一体化的协同发展,对解决地方劳动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源国能唐山环保装备生产研发中心项目”的签约,不仅是新源国能股份制改造后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标志着新源国能在环保领域全产业链战略的率先突破。新源国能唐山环保装备研发生产中心建成后,将会全面提升我国膜行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新源国能也将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设备开发与制造、施工建设、运营服务和投资于一体的环保产业综合服务商,成为环保产业技术研发的典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