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人物正文

【独家】碧水源高层领导相继变动的那些事

2016-04-20 11:11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关键词:何愿平文剑平戴日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碧水源在4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王洪臣因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职务,将不在公司任职,未持有公司股票。

有媒体报道,王洪臣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自2010年9月2日起任职碧水源董事。王洪臣先生是国家《污水处理与水污染防治技术政策》的主要起草人之一,参加了国内数十项大型水污染控制工程的咨询、评审或论证,国家绝大部分污水处理方面政策、规范及标准的讨论或审查,荣获部级多个一等奖和其它领域奖项。

4月14日碧水源公告称收到董事、总经理戴日成书面辞职申请。戴日成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未持有公司股票,新任总经理任职前,由董事长文剑平先生暂行总经理职责。

王洪臣辞职与碧水源董事、总经理戴日成的辞职相隔不足一周,时间之短,让业内人士颇感诧异。

3月22日,戴日成获云南水务提名为执行董事。而云南水务是2011年云南城投旗下子公司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碧水源共同投资成立的,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和董秘何愿平均为云南水务非执行董事。

在3月17日,云南水务公告宣布:文剑平因需要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专注其他事务而提出辞任云南非执行董事。此消息发布一周后,也就是3月22日戴日成获云南水务提名为执行董事,云南水务领导变动是如此之快,但是比碧水源高层变动还是稍“慢了些”。

碧水源这些高管的“快速变动”,吸引起业内人士的目光,这些变动对公司的影响会有哪些?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延伸阅读:

碧水源董事王洪臣辞职 总经理上周刚辞职

【重磅】碧水源总经理戴日成辞职 文剑平暂兼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何愿平查看更多>文剑平查看更多>戴日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