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出席全联环境商会2016年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

2016-12-05 11:41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全联环境商会清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4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暨“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广东省肇庆市成功召开。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联环境商会常务副会长成员单位,及大气专委会的执行会长单位,出席本次大会。

公司总裁张根华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作为“高峰论坛:绿色金融助力环保产业发展”的对话嘉宾,与社会各界同仁分享了公司在绿色金融方面的探索。今年10月间,公司的绿色债券“16清新绿色债”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核准批复,并以3.7%的低票面利率成功发行,债券规模为10.9亿元。同时,公司力推子公司证券化发展,正在发行一笔绿色资产证券化(ABS)。积极融入资本大潮,进一步拓宽和丰富了公司的融资渠道。

会议期间,张根华总裁接受新华社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专访,介绍了公司在电力超低排放领域的业务发展情况、技术研发与储备情况,及在非电领域的战略布局。

峰会期间还举办了“大气治理”分论坛,公司作为大气分论坛的执行会长单位,张根华总裁出席并致辞。董事会秘书李其林主持分论坛主旨演讲,并与与会嘉宾就完善工业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体系、探索大气污染治理行业新模式和新业态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对公司在第三方环境治理等行业新模式方面的探索进行了介绍。

今后公司将继续在商会的积极组织带动下,为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献策献力,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全方位助力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全联环境商会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