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2016年新三板挂牌水处理企业汇总 黑马频出

2016-12-30 10: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新三板水处理企业2016环保盘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鹏凯环境——水处理设备制作

8月9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广州鹏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鹏凯环境成立于2011年9月9日。公告显示,鹏凯环境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244.81万元、2354.2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11.19万元、332.91万元。

资料显示,鹏凯环境主要从事各种环保水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

鹏凯环境主要产品包括高浓度废水处理成套设备;一体化污水、净水成套设备;重金属废水及资源化成套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膜处理成套设备;纯水及高纯水设备等。

6、中创水务——污水处理综合系统服务商

8月10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南京中创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中创水务成立于2007年12月6日。公告显示,中创水务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10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863.92万元、5237.02万元、4589.0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80.91万元、343.15万元、564.62万元。

资料显示, 南京中创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污水处理,集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环境系统服务商,立足于中小城市城镇及工业园区的污水处理与固废清洁能源、循环再利用,目标客户主要为中小城市的市政管理部门、中小型水务集团及工业园区企业。

7、安洁士——水处理设备与技术服务

8月12日,安洁士在新三板挂牌。资料显示,截至2015-12-31,安洁士环保(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达9,548.12万元,净利润达2,237.29万元,总资产达18,241.00万元。

资料显示:安洁士公司是专业服务于水处理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主要包括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水处理技术服务及其他业务。目前,公司产品及服务主要涵盖了石油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和市政水处理业务等范围。公司已经具备了提供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环保水处理系统的方案设计、设备设计及采购、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等。

8、南资环保——污水(泥)处理服务

8月12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江苏南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南资环保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026.31万元、3010.27万元。

南资环保成立于2011年1月20日。公告显示,南资环保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026.31万元、3010.2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35.37万元、1725.37万元。

资料显示,南资环保的主营业务是污水(泥)处理服务及相关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南资环保主要产品服务是污水处理技术服务及配套设备销售、污泥处置技术服务及成套设备销售。

9、膜天股份——膜设备研发

8月15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招金膜天成立于1998年1月8日。公告显示,招金膜天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8931.52万元、1.2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8.04万元、1119.36万元。

资料显示,招金膜天主要从事各种分离膜、膜组件、膜分离设备的研发与生产销售及各类水处理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

招金膜天致力于将膜分离技术应用于解决各类水资源问题,业务范围包括饮用水净化、市政给排水处理、工业给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海水淡化、物料的分离与浓缩等领域。

招金膜天主营产品和服务包括各类中空纤维微滤、超滤压力式膜组件和浸入式膜组件,卷式膜元件,水处理设备及膜法水处理工程服务等。

10、益江环保——村镇污水治理

8月15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广西益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益江环保成立于2009年12月11日。公告显示,益江环保2014年度、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195.14万元、6198.8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48.08万元、827.69万元。

资料显示,广西益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村镇污水治理、河流湖泊流域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石漠化治理、土壤污染治理、环境技术咨询服务、生活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研发生产等相关业务,是集环保科研开发、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得11项授权专利,拥有5项主要核心技术。其中主要核心技术多级复合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处理工艺(MC-MBBR)被广西住建厅连续推荐为“十二五”、“十三五”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工艺,被广西环保厅推荐为九洲江流域城镇污水治理工艺。

延伸阅读:

11月份污水处理企业签约项目盘点

【谁与争锋】《中国水处理企业排名》出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三板查看更多>水处理企业查看更多>2016环保盘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