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11家环保企业拿走600亿 千亿元环保蛋糕怎么分

2016-12-30 10:5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环保产业2016环保盘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1、永清环保新签1.1亿元大气污染治理大单

公司5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中标并签署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工程EPC项目,合同总额约为1.1亿元。

22、铁汉生态:中标5亿元大单

5月12日铁汉生态中标“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狮子刘片区及黄河古村风情带乡村旅游PPP项目”,总投资约5.8亿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22.2%,预计对公司2016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23、投资2.9亿元 长青集团签约河南遂平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2016年5月13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河南省遂平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在遂平县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达成框架协议。本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2.9亿元人民币。

24、龙元建设中标2.2亿元PPP项目

龙元建设2016年5月19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辽宁海城市发展和改革局、辽宁博众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龙元建设被确定为海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中标社会资本。本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

25、伟明环保2.3亿中标界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伟明环保5月19日晚发布公告称,伟明环保中标安徽省界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项目总投资拟定为人民币约23,000万元。

26、总投资3.5亿元 光大国际中标山东莱阳垃圾发电项目

5月19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在香港宣布,集团以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成绩中标山东省莱阳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莱阳项目”或“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3.5亿元。

27、华西能源签订23亿PPP项目

华西能源5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自贡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四川星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自贡市东部新城生态示范区一期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PPP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231,623万元。

28、中金环境4.37亿签约江苏无锡污泥处理项目

5月25日中金环境与江苏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无锡市污泥处理项目协议书》,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4.37亿元,总规模350吨/日污泥处理量。协议的实施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扩大公司运营业务规模。

29、铁汉生态中标1.48亿元河道治理工程项目

铁汉生态5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贵州百胜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和贵州天下顺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4,794万元。

30、总投资4亿元 盛运环保获祥云南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

盛运环保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祥云县人民政府于2016年5月签订了《祥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总投资4亿元。

31、4亿 光大国际中标山东邹平垃圾发电项目

光大国际宣布,于6月30日中标山东省邹平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邹平项目是光大国际在山东省投资建设的第15个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

32、1.64亿 中材建设签北控环保安耐得3万吨/年危废处理扩建项目EPC合同

6月30日,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与北京北控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了北控环保安耐得3万吨/年危废处理扩建项目EPC合同。该项目合同金额约为1.64亿元人民币,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也是第一个采用EPC模式的危废处置行业项目。

33、双良节能签订1.06亿元煤热电项目合同

双良节能7月5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了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间接空冷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06亿元。

34、总投资逾6亿元 光大国际获南京及临沂危废处置项目

光大国际公布,近日分别取得南京市江南静脉产业园危废综合处置项目以及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工业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总投资逾6亿元。

35、总投资122亿元 神雾集团在兰洽会签订大型煤炭分质清洁利用合作项目

7月8日,在第二十二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上,神雾集团、金川有色集团及金昌市人民政府三方签订的总投资122亿元的“煤炭分质清洁利用多联产40万吨/年PE项目”。

36、大禹节水签署3亿元PPP投资协议

大禹节水13日午间披露签订云南元谋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投资协议。据公告,该工程建设估算总投资30778.52万元,规划建设面积11.4万亩。

37、高能环境中标7.5亿元垃圾处理PPP项目

高能环境7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7月14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濮阳市静脉产业园综合垃圾处理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将建设一座垃圾处理规模为日处理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厂,预估总投资7.5亿元。

38、棕榈股份联合中标5.62亿元总承包项目

棕榈股份7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贵阳白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成都市青羊区建筑工程总公司为“白云区南湖公园建设项目总承包(设计与施工)”项目的联合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56207.84万元。

39、铁汉生态签下5亿元工程项目

铁汉生态发公告称公司已经与贵州平塘三天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克度天文科普旅游特色镇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本项目设计、施工总费用暂定伍亿元整(小写金额:500,000,000元)。

40、总投资9亿元旺能环保签订淮北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

7月18日上午,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淮北市人民政府又一合作项目《淮北市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的淮北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浙江旺能在淮北市建设的循坏经济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总投资9亿元。

延伸阅读:

2016环保风云起 看谁是环保并购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2016环保盘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