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2016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名录

2016-12-30 14:46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作者:司传海关键词:脱硫脱硝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径流式电除尘

2016-S-15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300MW机组径流式电除尘工程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径流式电除尘器布置在脱硫塔和烟囱之间,烟气中的微细颗粒物和雾滴通过荷电凝聚、电除尘、金属网板的筛滤和拦截作用被捕集在新型阳极板上,对烟气中的微细颗粒物、硫氧化物、氮氧化物高效捕集,达到燃煤电厂超低排放的要求。

烟气脱硫除尘协同处理

2016-S-17华能左权电厂2号600MW机组高效脱硫及协同除尘改造工程武汉凯迪电力环保有限公司

采用增设薄膜持液层,实现高效渐分级复合塔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针对高硫高灰煤达到脱硫及协同除尘效果,与串联塔工艺相比,分级复合脱硫塔技术在投资、运行能耗和运行费用方面均有显著降低,达到燃煤电厂超低排放的要求。

燃煤机组气气换热

2016-S-20大唐韩城第二发电600MW燃煤机组LGH型气气换热装置改造工程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大唐韩城电厂1号炉600MW机组,通过龙净环保“燃煤电站LGH型气气换热技术”改造,在除尘器前、脱硫塔进口分别设置一二级热回收器,在脱硫出口设置再加热器,成功实现低低温电除尘器的高效运行,烟囱入口烟温达到80℃上下,消除了烟囱排放白雾问题,实现透明烟囱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