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企业正文

陕西省加大大气污染处罚力度 安居乐助力地方VOCs治理

2017-07-31 10:56来源: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VOCs治理大气污染安居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七部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表决稿)。其中作为关注度较高的《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加大了对环境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此前,以规避监管的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处以“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未取得排污许可证的,“处以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此次,将两种情况进行了合并,并加大了处罚力度。“以规避监管的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以及未取得排污许可证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改正或者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并处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报经由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停业、关闭。”

为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些地方政府还专门邀请了行业权威专家进行培训指导工作。如,7月25日到27日,咸阳市环保局邀请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为该市上百家企业进行医药、农药精细化工行业,包装印刷,橡胶喷涂等行业进行VOCs尾气治理专题培训讲座。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在世界五百强西门子、三星、上汽通用、比亚迪、立邦、中石化、中海油等VOCs治理经验,与会者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针对性强,效果良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安居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