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创新绿动未来 世界资源共享-第十一届广州环保展展前预览

2017-08-08 16: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广州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余姚市舜通电磁阀有限公司

电话:0574-64295115 展位号:163

专业的电磁阀制造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 是 一家以电磁阀为主导产品,集电磁阀、气动阀、电磁线圈等流体控制元件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

碎得机械(北京)有限公司

电话:010-6142 0015 展位号:240 241

SID于1972 年开始生产液压驱动剪切式破碎机,目前可以为废弃物处理和加工行业提供多种设备和系统。SID是世界上设计和建造废弃物破碎设备,特别是SMP(破碎-混合-泵送)系统的领先公司。

浙江爱思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6-88122123 展位号:T1

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环保处理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一举突破传统垃圾处理设备的各种缺陷和弊端,研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国情的家用、商用和公用的垃圾处理设备,发明专利10项,实用专利等16项,并获得住建部重大科研项目。对实现垃圾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意义重大。

烟台洁通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35-6801780 展位号:202

专业从事工业水处理、海水淡化、电解制氯、废水处理等,集水处理技术咨询、水处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取得了二十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系统标准认证。

浙江嘉日氟塑料有限公司

电话:0573-84186265 展位号:233

一家专业生产聚四氟乙烯制品和不同类型的工程塑料的生产厂商。产品如下:聚四氟乙烯产品:挤出管、模压管、挤出棒、模压棒、模压板、弹性板、车削膜,车削板,及各种填充改性板(蓝板玻璃微珠,黄板二氧化硅,白板硫酸钡)、生料带、弹性带、编织盘根、粘胶带、阀座、垫片、膜片、包覆O型圈等。

扬州四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514-83646368 展位号:096

一家专注于液压活塞式增加泵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SQEPE斯科浦节能泥浆泵。ZYB系列节能泥浆泵有流量大、能耗低、适用性强、维护成本低等突出特点,在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40%-70%的能耗。

浙江力高泵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0576-85288999 展位号:622

主要产品:隔膜计量泵、柱塞泵、转子泵及成套加药设备

浙江西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1-57893237 展位号:610 611

公司的“水CT智慧环境管控及实时预警平台”项目获得“恒创中国”全国总冠军。从水环境实时水质扫描及数据采集(水CT实时监测仪)着手,结合物联网关键技术,构建大数据分析及智慧环境管控服务平台,同时采用创新互联网思维模式(硬件免费、服务增值收费)及PPP推广模式提供数据服务。

北京智慧云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260 6306 展位号:560 561

公司是桑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基于万物连接的思维,运用先进的技术,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智慧城市等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为传统行业互联网化建设提供完善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珠海市新珠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电话:0756-3336268 展位号:092

独家经销美国(GSI)异味中和剂NATURE’S MIST™浓缩液, 为生产型厂家提供除异味核心技术原料开发环保型除异味气雾剂喷雾剂系列产品,也可由用户自行稀释后直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