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中标赤峰九联煤化焦炉除尘技改工程

2017-09-07 10:45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除尘设备焦炉除尘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时节,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又以超强技术实力和环保工程承揽能力,又承接一例大气污染治理工程。长林能源在赤峰九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5.5米,53孔+60孔年产100万吨焦的焦炉除尘技改工程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赤峰九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5.5米焦炉,原含有有地面除尘站、炉顶配套导烟车、出焦烟尘通过设置在拦焦车上的集尘罩,进行收集。经皮带转运小车进入风管内,最后进去二合一地面站。随着环保形式的日益严峻,原有除尘设备的除尘效果,已无法满足日益严峻的环保要求。焦炉装煤出焦、除尘都需要一种更节能高效的除尘设备,才能适应当前严格的环保要求,才能保证企业正常生产作业。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揽本工程设计思路是集环保和节能一体化的综合技改,包括新增两台除尘导烟车、新增高压氨水系统、机侧炉门密封装置、新增拦焦罩及皮带小车装置。1#焦炉新增皮带式烟气输送风管、自动化及仪表工程。长林公司负责所有技改工程的设计、设备采购、制作、安装及单体、联运试车工作。本环保工程运行后,保证装煤出焦烟气捕集率≥95%。其中高压氨水系统的工艺极大的降低了进入地面站的烟气中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的排放,且通过工艺引导,使装煤过程中产生的大量荒煤气倒入结焦末期的的炭化室,最终进入集气管,实现了煤气回收利用,并实现了无烟装。

目前山西长林能源有限公司已成立九联工程项目部。组织精英团队,制定严谨的施工方案,环节控制管理贯穿始终。长林有实力和能力将每一个工程建成设计精湛、技术先进、环保节能完全达标的优质标杆工程。

延伸阅读:

助力焦化环保 长林能源中标山西大土河焦化焦炉技改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设备查看更多>焦炉除尘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