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政策正文

政策全文 | 上海市环保局关于印发《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备案办事指南》的通知

2017-12-18 10: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源自动监控环境监测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市环保局发布关于印发《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备案办事指南》的通知,以进一步规范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备案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印发

《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备案办事指南》的通知

各区环保局、局属有关单位: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17〕35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令 第19号《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办法》和《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印发〈上海市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测建设、联网、运维和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沪环规〔2017〕9号)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备案工作,我局制定了《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备案办事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备案办事指南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12月12日

附件

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备案办事指南

一、备案依据

《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办法》(环境保护部令 第19号);

《上海市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测建设、联网、运维和管理的有关规定》(沪环规〔2017〕9号)。

二、备案范围

本市排污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

三、备案时限

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验收后五个工作日内。

四、备案材料

1.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登记备案表;

2.治污设施在排污单位的平面分布图;

3.排污口规范化及点位示意图;

4.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现场图;

5.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的基本信息;

6.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适用性检测合格报告(如有);

7.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零漂、量漂、重复性检测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源自动监控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