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企业正文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领导到中科鼎实调研

2017-12-20 11:49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场地修复地下水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黄主任带队的调研团来到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调研,重点考察中科鼎实北京焦化厂污染土壤及地下水综合治理修复项目(以下简称“焦化厂项目”),旨在为污染修复治理技术的汇编工作提供借鉴。中科鼎实总经理王总、副总经理张总等人陪同调研。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焦化厂项目既是北京市重点民生工程,又是北京市重点环境治理工程。在调研现场,双方就焦化厂项目的实施进展、修复技术、处理设备、修复效果和修复实践意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

中科鼎实王总表示,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环境技术逐渐成为了环保产业发展的最重要驱动因素,在面临我国土壤类型多样、污染场地复杂、污染特征各异等一系列棘手问题时,修复技术的合理应用成为实现科技环保的基础,技术创新则成为推动行业变革的内生动力,中科鼎实拥有一大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及实用新型专利,不断推动环保产业的变革和升级。

王总还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焦化厂项目的实施情况,该项目在修复过程中始终遵循安全性、技术可行性、高效性以及成本合理化的原则,修复后能有效地解决土壤、地下水的污染问题,对于推动社会服务,改善城区市容,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具有积极的作用。

通过调研交流和实地考察,调研团一致认为,因地制宜是各类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技术合理运用的前提,焦化厂项目根据现场污染物类型、污染量、污染面积等特点,采用高效低耗的技术组合修复方式,实现了污染土壤和地下水的绿色可持续修复,对今后落实工业企业场地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技术应用指引性文件和加强工业企业场地环境技术管理具有重要作用。

中科鼎实深耕于环保行业,不断践行着一个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全力支持各方政策、法规的落实,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不断打造行业典范工程,引领环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场地修复查看更多>地下水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