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中标吕梁恒沣实业焦炉脱硝及烟气降温工程

2018-07-16 10:10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焦炉SCR脱硝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7月5日,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林能源”)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吕梁恒沣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100万吨/年焦炉SCR脱硝及烟气降温系统工程合同。长林能源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与有识之士共同携手,应对日益凸显的环境挑战,捍卫美丽中国!

长林能源着眼余未来,敏锐的看到国内日益严峻的环保趋势,在2013年就开展了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的研究工作。当时国家对焦炉烟气还没有要求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进行全面治理,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技术尚处于空白的阶段,长林能源就开始针对难点或瓶颈问题等相关技术攻坚克难。

图组1:2013年高义焦化脱硫脱硝实验现场

长林能源是煤化工行业节能环保的技术领军企业,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及巨额资金,对大气治理等环保技术进行坚特不懈的创新和研究。研发部专家针对焦炉烟气的特殊性,在山西省新降县高义焦化自已出研发金费经过无数次的现场试验,更换20多种催化剂,与各大专院校和国际催化剂生产龙头企业的交流和探讨,在试验过程中针对焦炉烟气成份不断调整催化剂成份配比。在研究出更适合焦化行业的催化剂方面做了艰苦卓绝的努力。

图组2:2014年闽光焦化脱硫脱硝实验现场

长林能源于2014年在曲沃福建闽光焦化中试实验中终于取得了非常实质性的飞跃,掌握了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的技术工艺和催化剂稳定高效的核心,一举解决了焦炉低温烟气的脱硝技术难题,并稳定运行至今。

随着2015年该技术的投产中试到现在曲沃闽光焦化等脱硝项目的顺利完成,长林能源获得了临汾市市长创新奖。长林能源在技术实力和政府支持下,登上山西省大力推进焦化企业对技术升级和设备改造的这艘大船,势必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中标长福焦化焦炉烟气脱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焦炉SCR脱硝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