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山西曲沃县领导莅临长林能源视察工作

2018-09-10 10:46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长林能源大气污染防治李彩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山西曲沃县委书记郭惠勇冒雨视察长林能源运营情况,曲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斌,政府副县长崔权利陪同,长林能源常务副总李彩慧和工程部主任焦万平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一起深入钢结构车间、机加工车间现场检查各项工作,详细了解长林能源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艺流程等情况。

郭书记在视察中指出,企业的健康运行直接影响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负责人要明确目标定位、找准方向、强化拓展,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扩大生产规模、拓展销售渠道。搞好生产和运行,要加强企业管理,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结束视察前,郭书记和长林能源常务副总李彩慧交换了意见,希望长林能源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大气污染防治做出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捷报频传 长林能源连续中标彰显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林能源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李彩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