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倒计时3天!2018“北极星杯”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投票即将开启(附投票攻略)

2018-11-06 08:5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治理产业工业烟气排放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烟气治理市场竞争如火如荼。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在行业发展过程中勇立潮头,成为行业翘楚,领跑行业发展。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依托北极星站群日均50万的浏览量以及30万的微信粉丝,开启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18年在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投票时间:

2018年11月12日-11月16日

投票攻略

为有效引导大家为自己喜欢的烟气治理企业呐喊助威,特附投票攻略如下:

本次评选采用微信投票唯一窗口进行,同一微信号,同一类别只可投3票,同一企业只可投1票,本次评选活动属公益活动,活动及投票一律免费。

方式一(推荐方式):

第一步:关注“北极星环保网”或“北极星大气网”微信公众号;

0.jpg

第二步:回复“评选”二字,弹出投票窗口;

第三步:选择具体奖项,为支持的企业投票;

第四步:可将链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QQ群为企业拉票。

方式二:

第一步:关注“北极星环保网”或“北极星大气网”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菜单中的“评选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第三步:选择具体奖项,为支持的企业投票;

第四步:可将链接分享到微信群为企业拉票。

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入围企业名录如下:

修1.png

3.jpg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产业查看更多>工业烟气排放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