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企业正文

快讯!恒通环境喜获2018年中关村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

2019-03-27 13:39来源:恒通环境作者:恒通国盛关键词:清淤机器人下水道清淤机器人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恒通环境高度重视研发创新,自主研发了以箱涵清淤机器人、圆管清淤机器人为代表的下水道清淤机器人产品,实现了“人不下井、水不截流、路不开挖、泥不落地”,填补了我国排水管道清淤疏浚事业的空白。

3月26日,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通环境)收到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通知,公司已顺利通过项目公示,喜获2018年中关村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

1.webp.jpg

2018年中关村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专利部分)申报项目审核工作日前结束,经中关村管委会2019年第4次主任专题会审议,根据《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中科园发〔2017〕11号)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中科园发〔2017〕42号),拟给予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通环境)2018年中关村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支持。该笔支持资金,将由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代为拨付。

恒通环境将技术和市场定位于市政排水管网建设运维和水环境治理领域,是集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系统设计、工程服务、运营管理等于一体的科技型环保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近年获得了“中国最具价值管网运维装备品牌”“市政排水管网运维标杆企业”“排水管网调查服务创新奖”“底泥生态修复技术创新奖”“水环境修复领域领先企业”等系列荣誉。2018年,恒通环境曾经获得“2017年度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智能机器人项目”资金支持、“2018年度中关村雏鹰人才项目”资金支持。本次再获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评审肯定,将激励恒通环境勇敢前行,以核心技术下水道清淤机器人、排口溯源机器人为引领,以研发创新为支撑,结合工程服务两翼齐飞,打造“专而美”的科技型环保企业,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恒通环境获评2018年度“市政排水管网运维标杆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淤机器人查看更多>下水道清淤机器人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