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与您相聚榆林 共享煤化工环保治理新技术

2019-06-24 14:07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高硝酸盐废水HBF高效脱氮工艺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次大会泓济环保刘总以《HBF和ADN生化工艺在煤化工废水处理中应用分析》为主题进行发言。刘总介绍到,HBF高效脱氮工艺与ADN厌氧反硝化工艺均源于泓济环保十余年煤化工废水治理工程经验的发展创新,是高氨氮、高硝酸盐废水处理的优质解决方案。

1.jpg

黄河奔流,物阜民丰。6月20日-21日第五届中国新型煤化工国际研讨会在陕西省榆林市顺利召开。泓济环保副总经理刘学文先生出席本次会议,与来自煤化工各领域的领军者及技术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听取“干货十足”的演讲汇报,共享新型煤化工前沿技术及发展成果。

2.jpg

本次大会泓济环保刘总以《HBF和ADN生化工艺在煤化工废水处理中应用分析》为主题进行发言。刘总介绍到,HBF高效脱氮工艺与ADN厌氧反硝化工艺均源于泓济环保十余年煤化工废水治理工程经验的发展创新,是高氨氮、高硝酸盐废水处理的优质解决方案。

3.jpg

HBF高效脱氮工艺在好氧池内置入泓济专利产品酶浮填料,为活性污泥的生长创造了良好条件;后续两座序批沉淀池的使用,大大缩短了污水的停留时间,节省工程占地。

ADN厌氧反硝化工艺集成脱氮和除碳为一个工艺段,反硝化容积负荷可达1kgNO3-/m3·d,同时COD的处理负荷较UASB高出2倍以上。

4.jpg

以实践为基础,坚持技术创新,是泓济人自强不息精神的体现,也是泓济环保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有力保障。

目前泓济环保已为神华集团、晋煤集团、安徽昊源化工、河南中原大化等众多煤化工企业提供了污水治理服务,同时服务范围延伸到给水、脱盐水、回用水、循环水、分质结晶等水处理系统的各个环节。2018年晋煤集团明水化工洁净煤气化项目全水系统的顺利运行,使泓济环保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承接煤化工全水系统的环保企业。

6.jpg

△泓济环保之夜·欢迎晚宴

泓济环保意识到煤化工高效节能发展,不仅在于解决现存煤化工的污染问题,同时也要考虑到环保服务为客户所提供的远期价值。

作为煤化工企业环保服务的提供者,宜当 “大胆谏言”,为产业结构调整期的煤化工行业工艺优化献言献策,做到污染源头减量控制,共同健康绿色发展。

相信泓济环保的HBF高效脱氮工艺与ADN厌氧反硝化工艺,将持续为我国新型煤化工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

延伸阅读:

苏州药明康德洗笼废水处理工程采用泓济环保三步走计划 运行良好

盐城市领导一行考察泓济环保一体化污水处理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硝酸盐废水查看更多>HBF高效脱氮工艺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