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亮相2019钢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技术交流会

2019-08-14 16:35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福斯干法技术超低排放改造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8月8日至9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主办的“2019钢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技术交流会”在山西太原召开,中晶环境受邀参加会议,并由中晶环境蓝飙事业部总经理佟金磊就福斯®干法技术和超炭技术展开深度分析和详细讲解。

此次会议主要以帮助企业在脱硫、脱硝、脱白等方面的治理达到“达标排放,绿色发展”为目标,努力推动钢铁、焦化工业向高质量发展。会议邀请了国家有关部门领导、院士、行业知名专家和企业专家共同研讨钢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政策标准、技术难点、项目应用等话题。作为环保治理先锋企业的中晶环境也受邀与会,并在大会进行交流。

中晶环境蓝飙事业部总经理佟金磊对FOSS气、水、固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在钢铁、焦化行业的应用展开深度分析和详细讲解

中晶环境通过应用福斯®气、水、固废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实现了一塔脱除多种污染物,具有脱除效率高、零废水、零固废、零碳排、无二次污染、能耗低、占地小、建设与运营成本更低、更安全、副产物可回收等优点的一项技术。自2006年进军烟气治理领域至今,十余年在业内深耕细作砥砺前行,通过工艺的不断完善与革新,福斯®干法技术在原有的单一脱硫、单一脱硝、CFB半干法、活性焦干法等工艺的基础上,融合各技术的工艺优势。不仅实现了一塔脱除多种污染物,还实现较好的经济性与可持续性。不但帮助业主达到近零排放的排放指标,而且帮助业主在一次性环保投资中享受到长久的利益保障。

“超炭”是由中晶环境继福斯®脱硫脱硝一体化循环治理工艺后,研发的又一力作。包括用于固定床的无机碱性材料+污泥基活性炭复合的碱基超炭材料(CTDD-1系列)和用于活动床的以生物质+污泥基活性炭材料复合而成的污泥基超炭材料(CTDD-2)两个系列产品。其与活性炭有一定的相似功能:对烟气中SO2、NOX、汞、氟、二噁英、VOC、VOD及粉尘等污染物具有脱除功能。但相较于活性炭,其在实现近零排放的同时,具有安全性更高、无需喷氨、无废水、不燃、系统运行更稳定、操作维护更简单、建设与运营成本更低、副产物可资源化利用等明显优势。

中晶环境深耕烟气治理领域13年,拥有超过100余项发明专利,每天超过600名员工为中国的烟气、废水、固废综合治理项目提供服务。中晶首创的福斯®干法技术和超炭技术正在支持工业企业致力于解决本行业对环境和全球能源消耗所造成的消极影响,比如雾霾给我们带来的伤害。福斯®干法技术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环境治理解决方案,更是一种新的生产力方式,助力工业企业提前进入绿色工业4.0清洁化生产时代。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德龙钢铁环境治理项目荣获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干法技术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