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巡察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2019-09-12 10:4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张雪梅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日前,兴泸水务集团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巡察整改月度工作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各责任单位基本按任务清单整改落实,公司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有序。

检查中,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各单位巡察整改任务清单,采取“现场检查”与“查看报送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对各责任单位巡察整改工作进度以及任务完成落实情况进行一一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截止8月底,各责任单位已基本完成《招标、比选管理办法》、《廉洁谈话制度》等35个制度初稿,正在开展传阅和组织修订。在学习培训方面,各责任单位根据整改要求积极开展各类针对性学习培训42次,包括廉洁教育、制度学习、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等。同时,针对接待用酒、费用报销、物资采购、合同审签、干部选任、项目建设、党费收取、污泥处置等具体问题,各责任单位进行全面梳理整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整改任务有序推进。

自8月2日,兴泸水务集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全面启动巡察整改工作以来,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动整改任务。为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有序推进,集团公司由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开展巡察整改专题培训会,建立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到人到岗;建立“周安排旬汇报”工作制度、销号制度,阶段性督促整改进度;建立检查考核机制,定期不定期对整改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集团南郊水业开展设备管理培训

兴泸水务集团机关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暨党员进社区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