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环保更上城楼

2019-09-23 14:31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中低温SCR脱硝锰基脱硝催化剂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集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生产、销售、技术研发、烟气脱硫、脱硝工程设计、施工、运营及总承包业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中低温催化还原法脱除 NOx;半干法、干法脱除SO2等环境保护工程。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获得了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工程施工资质和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工程设计资质。

公司采用的锰基中低温SCR脱硝技术属国内首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打破了国外相关公司对脱硝技术的垄断,填补了中低温脱硝技术的空白。公司生产的烟气专用锰基脱硝催化剂产品具有活性温度范围广(250~320℃)、脱硝效率高(85-95%)、操作弹性大、使用周期长及较好的耐硫、耐高水汽环境等优越性能。

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了校企合作研发中心。“思搏盈”中低温、耐硫SCR锰基脱硝催化剂主要用于焦化、钢铁、水泥、玻璃、石油化工、陶瓷、生物质发电和垃圾焚烧等非电行业领域烟气脱硝处理。公司已经承接发明专利成果1项,自主申请发明专利4项,其他专利20余项;承担国家级企业创新基金项目1项,武汉市企业创新基金项目1项。被中国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评定为中国环保产业可持续发展重点推广项目。

2018年10月在洪湖市政府领导与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共同见证下,公司董事长黄健、化学化工学院张教授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了新的技术开发协议,共同开发新一代宽温、耐硫、锰基脱硝催化剂制备技术。

2018年11月为创新产品、填补空白、拓宽渠道,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研发烟气中低温抗硫、抗水SCR脱硝铁基催化剂及生产技术。思搏盈和煤化所强强联合,将脱硝机理和抗硫理论用于工业实践,实现从理论指引到环保一线应用脱胎换骨的蜕变。此体系催化剂依托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及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发挥黄张根研究员团队在脱硫、脱硝机理上的独特见解和工业放大上的成功经验,为催化剂在复杂工况条件下工作进行不断地技术支持。铁基低温脱硝催化剂,采用低硫(小于50mg/Nm3)烟气条件下的个性化配方设计,产品规格多样化,是真正意义上的无毒、环境友好型低温脱硝催化剂,具有高空速、低温、高活性的特点。烟气无需经过加热系统,降低能耗,设备少,占地小,系统集成化程度高。具有脱硝温度低(150℃-250℃),寿命长(3-4年),成本低等特点,更具竞争优势。其典型特征是将脱硝温度进一步下探至150℃,符合各行业在能效提高后的烟气处理条件。

随着低温铁基脱硝催化剂的量产应用,思搏盈环保将再度腾飞,在烟气脱硝领域独树一帜,烟气洁净处理温度在150℃-320℃之间实现全方位覆盖,150℃-250℃的烟气脱硝处理采用铁基催化剂,250℃—320℃采用锰基催化剂。

近4年来公司一步一个台阶,跨越式发展,脱硝、脱硫业绩达六十余项,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公司以创新的思维紧紧围绕国家环保形势的规划,打造客户信任的环保品牌,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并着力打造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体系,以“思以创新,搏以进取,盈以致远”为核心理念,以“思考未来、努力拼搏、携手创造共赢”为行动指南,携手广大客户共同为我国大气环境污染治理和清洁生产技术发展不懈努力,共同捍卫祖国碧水蓝天!

延伸阅读:

湖北思搏盈环保入选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锰基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