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22 10:21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兴泸水务集团整改措施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兴泸水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18个是否”的问题,刀刃向内深刻反思,真刀真枪整改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会上,兴泸水务集团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发言,紧扣《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平到会指导并讲话。何平指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充分,起到了自我检视、相互警醒的作用。要求公司党委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抓好问题检视,把问题找准找实;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让主题教育真正发挥作用、取得实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泸水务集团查看更多>整改措施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