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国内最大单厂处置危废固废水泥窑项目开工!

2019-11-26 10:32来源:覃塘宣传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5月,国内最大的单厂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台泥(贵港)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开工,它将实现在进行水泥熟料生产的同时对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

▲5月23日,台泥(贵港)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动工典礼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覃塘区黄练镇的台泥(贵港)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现场看到吊机、搅拌机正在作业,工人们有的在焊接,有的正在安装设备。

▲施工现场

项目概况

台泥(贵港)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总投资2.31亿元,项目在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现有的4条6000t/d(吨/天)水泥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基础上,建设300000t/a (吨/年)的危险废物处置系统及 30000t/a 的市政污泥处置系统。

项目进度

截至11月21日,台泥(贵港)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危废仓库整体完成78%;无机非挥发污泥处置车间整体完成47%;废液处置车间整体完成74%;危废预处理车间及输送整体完成60%;累计完成投资8900万元。

▲施工现场

按照项目进度计划,今年12月30日能具备投产条件,项目投产后可年处置30万吨固体废物与3万吨市政污泥。

台泥(贵港)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