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618衡立环境节”为企业的环保与发展保驾护航

2020-06-04 11:25来源:青岛斯坦德检测关键词: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环境检测机构衡立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家对“推进生态环境监测体系与监测能力现代化”工作的重视,作为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和环境标准的“标尺”,环境监测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占据着基础和阵地地位。

优质的土壤、健康的生态环境、干净的水源,只有环保达标,企业才能长足发展。618期间,斯坦德检测特推出“衡立环境节”为各企业提供优惠福利,为环保与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png

技术和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历年来,衡立环境注重科学研究与人员培养,公司拥有专业实验室5个,实验场地10000m2,先进检测、研发设备千余套,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教授(高级工程师、研究员)共10人,研究生学历共50人,本科学历80余人,均毕业于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物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等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确保一线技术人员操作规范、实验高效、结果准确。

衡立环境注册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生态环境领域检测、鉴定、修复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衡立环境拥有资质认定-计量认证(CMA)资质,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被山东省环境保护厅纳入山东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名录,现已同清华大学、四川大学、青岛大学、北京化工研究院等科研教育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并成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巴塞尔公约亚洲太平洋地区培训和技术转让区域中心战略合作单位,为企业与高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随着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的需求度提升,当下第三方环境检测已具有一定的规模。未来,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衡立环境及青岛斯坦德检测都在不懈努力中,愿为碧水蓝天贡献应有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查看更多>环境检测机构查看更多>衡立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