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与管理总部乔迁盛典隆重举行

2020-06-24 10:36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非电烟气治理烟气治理领域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上午,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与管理总部乔迁盛典在合肥经开区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15栋隆重举行。公司研发与管理总部全体搬入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新办公楼占地面积近15000平米,设施完善、功能齐全、交通便利,是舒适与实用并重的理想办公场所。

此次乔迁,是威达环保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企业扬帆起航的新平台,更是董事长解彬先生带领“威达人”迈向新台阶的重要标志。

典礼在热烈、庄重、简约的氛围下顺利进行,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平先生主持了典礼,作为见证了公司一路成长的“老人”,他动情的回顾了公司27年的发展历史,公司从最初阳光花园的两套民房到安大科技园租赁的几间办公室,到惠康大厦和财富广场的几百平米,再到现在的新办公楼,这是威达多年来艰苦奋斗的成果。成长与成熟,成才与成功,都是自我逐渐强大的过程,威达环保通过自身努力,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公司董事长解彬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威达环保成立27年来的风雨历程,表达了对全体威达人及一路以来支持我们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的感谢。同时,解彬先生更是指出我们要戒骄戒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对未来的危机感和饥饿感,积极适应、拥抱环保行业新形势的变化,确定正确的长期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坚守本质,用对品质和创新的坚守推动环境产业的生态演进;继续秉持“诚信、创新、包容、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产品的创新研发,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产品、核心技术和核心服务能力。

最后,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解彬董事长、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登亮先生、同兴环保郑光明先生及公司三位高管共同为威达环保新址剪彩。

鲜花开在荆棘中,掌声响在泪水后。威达从1993年一路走来,至今已有27个年头。

27年,披荆斩棘,春华秋实;27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二十七年来,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快速发展成为国内环保产业非电烟气治理领域的知名企业,创造了一个产业,凝练了一种文化,实现了一方富裕。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催人奋进。2020年6月22日,威达环保翻开了新的篇章,“威达人”将不忘初心,不负现在,不畏将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非电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治理领域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