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卖卖卖!多家环保公司转让股权!

2020-08-14 09: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中节能转让股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了解,近期多家环保企业转让股权。北极星环保网根据公开发布的公告整理如下。

博天环境:拟转让博天武夷山41.21%股权

博天环境于8月10日发布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博天(武夷山)水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尚未实缴出资的 41.21%的股权,以人民币 0 元交易价格及 12,363.00 万元的相应股权出资义务转让给福建中海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港航”)。本次转让是基于公司的整体战略和经营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本次交易完成后,博天武夷山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南京化纤完成转让南京法伯耳污水处理100%股权

7月24日,南京化纤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金羚生物基纤维有限公司通过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的南京法伯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为受让方,最终成交价格为1.30亿元。

津膜科技:转让宜春津核52.25%股权

7月22日,津膜科技公布,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将公司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宜春津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春津核”)52.25%的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开对外转让。根据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反馈的结果,截至挂牌公告期满,征集1名意向受让方。意向受让方名称: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新能源”)。近日,公司已与中核新能源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截至本公告日,标的股权尚未办理工商变更手续,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博天环境拟向中汇集团非公开发行1.24亿股

7月22日,博天环境公告披露,博天环境拟向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汇集团”或“中汇”)非公开发行1.24亿股A股股票。中汇集团拟以现金全额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登记于中汇集团名下之日起,中汇集团持有公司股份将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73%。

创业环保:拟挂牌转让国际机械公司27.5%股权

6月25日,港股上市公司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创业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天津国际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国际机械公司”)27.5%股权。公告称,本次公开挂牌转让国际机械公司27.5%的股权,挂牌底价不低于经所属国资管理单位备案核准的评估值3338.357万元。

三川智慧拟转让东元环境919.4344万股

三川智慧公布,2020年6月1日,公司与深圳市新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新濠实业””)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公司将所持有的东莞东元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元环境”或“目标公司”)919.4344万股股份,以约3144.47万元人民币的转让价转让给新濠实业。公司此次转让所持有的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主要基于公司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的调整,以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配置,保持资产的合理流动性。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目标公司股权。

首创股份拟公开挂牌转让首创利池60%股权

4月1日,首创股份公布,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九江首创利池环保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转让所持有的九江首创利池环保有限公司(“首创利池”)60%股权,转让后公司仍持有首创利池5%股权,将继续参与首创利池部分工作,同时按照在首创利池的剩余股权比例享受利润分红。此次转让的评估报告尚需履行国资核准或备案手续。

国祯集团向中节能转让国祯环保15%股份加6.26%股份表决权

3月13日,国祯环保发布公告称,国祯集团拟向中节能转让所持约1.01亿股国祯环保的股份,转让价格14.6636元/股,转让价款人民币约14.75亿元,受让方同意按本协议约定的条件受让该等股份。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国祯集团持有公司约1.17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45%。中节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节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约1.59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69%。本次交易完成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中节能查看更多>转让股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