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华展猫先生“少女粉”垃圾分类回收车成“网红”爆款 你打卡了吗?

2020-09-18 13:08来源:猫先生环保关键词:垃圾智能回收垃圾分类猫先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果真的有机会去一趟香港,那你一定要去和它拍一张合影。

当你的朋友圈好友晒满了香港大大小小人尽皆知的景点时,你的打卡照片就显得与众不同了。

粉色的外表搭配呆萌的卡通形象,谁能想到这是一辆社区智能回收车呢?

没错,这是猫先生环保为香港定制的可回收垃圾分类房车。根据当地垃圾分类政策,主要分为金属、塑料、废纸、玻璃四类。

在试运营阶段,社区智能回收车将在香港各区进行宣传推广活动,向市民介绍垃圾智能回收系统。市民可以通过投放可回收物获取电子积分,并通过礼品兑换机兑换纪念品。

如果你也想打卡香港网红新景点,邂逅“最美社区智能回收车”的话,要赶紧看过来了哦。

一起在香港的街头“偶遇”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智能回收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猫先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