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污水公司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主体全部建成并投运

2020-09-29 11:29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张尊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调试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上午9时50分,兴泸水务旗下兴泸污水公司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的一二期改扩建部分开启阀门进污水调试运行,这标志着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主体建设工作全部完成,具备10万m³/d的污水处理能力。

为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参建单位克服重重困难,优化方案、密切配合、快速推进,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奋斗,工程克服了改造作业场地受限、连续降雨天气等影响,各参建单位扎实做好基础验收工作,加班加点,反复检查新建部分主体及设备安装的各个细节情况,为今天的顺利通水奠定了基础。在后续工程消缺扫尾工作中,参建人员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中,做到善始善终。

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是省、市两级重点民生环保工程,项目的全面完成将有效提升龙马潭区市政污水治理能力,为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宜居泸州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日污水处理能力10万吨 四川泸州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主体建设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调试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