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徐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调研航天凯天环保

2020-12-09 15:51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境综合整治环境污染治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落实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走“生态发展,绿色优先”的发展之路,解决徐州市的环境污染治理问题,12月6日上午,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庄兆林率队前往航天凯天环保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期间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陪同调研,湖南航天管理局副局长、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航天凯天环保总裁叶明强,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相关事业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庄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集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以及绿色生态健康家庭为一体的互动体验式运营展示中心和生产车间,对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科研技术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了解,并表示航天凯天环保要把握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难得机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环保攻坚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期间总裁叶明强还向庄市长重点介绍到了湖北省云梦县的县域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得到庄市长一行高度肯定与认可,希望在徐州将这一模式进行推广。叶明强同时还表示,航天凯天环保将积极利用二十余年综合环境服务商的经验和六位一体全价值链的优势,促成徐州环保产业集团的发展。

庄兆林一行参观展示运营中心

庄市长一行结束考察后,对航天凯天环保给予了高度评价,十分重视徐州市与航天凯天环保在环保产业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12月8日,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斌及贾汪区委副书记姜明等领导一行再次来到航天凯天环保考察交流,宋卫武、周波平等公司领导陪同考察。双方还召开了座谈会,对双方合作模式及徐州市环保产业的前景及市场进行了探讨,有望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尽快在徐州落地项目。

王斌一行参观展示运营中心

此次徐州市政府代表团的到访,为航天凯天环保在徐州的市场拓展及项目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航天凯天环保将积极跟进,进一步与政府相关部门加强交流,与徐州市政府共同促进“美丽徐州”的生态环保建设,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结构的调整,响应习主席“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环境污染治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