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部制改革”相关结果63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6-28

      上市潮源于2019年6月科创板开板,实行注册制后,有近40家环保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环保企业ipo数量达到历史高峰。上市潮让一大批专业化环保民企登上资本市场,为环保产业提供了新鲜血液。...从地方市场的开发情况看,大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其他一线、二线城市都拥有环保上市公司;尚有9省(自治区、直辖市)无本土环保上市公司,但其需求可通过全国性企业、省级平台、中小企业予以满足。

      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被评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精尖产业杰出人才

      来源:中晶环境2021-06-22

      伴随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流程再造”和大部 改革棋子的落定,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构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精尖产业人才聚集新高地,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把关注点放在区内企业人才需求问题上,对标国内领先地区人才政策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2-19

      排污许可制试点以来,虽然大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已经开始颁发排污许可证,为加强固定污染源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有些地区也一定程度上存在重发证轻证后监管,持证排污单位不按证排污、不达标排放的问题,排污许可权威性需要强化

      来源:中国排污许可2021-02-01

      排污许可制试点以来,虽然大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已经开始颁发排污许可证,为加强固定污染源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有些地区也一定程度上存在重发证轻证后监管,持证排污单位不按证排污、不达标排放的问题,排污许可权威性需要强化

      来源:西藏生态环境保护2020-03-12

      罗杰厅长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昆主持培训会上,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研究员、援藏干部柴西龙对国家排污许可改革及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年版)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同时针对西藏自治区清理整顿及发证登记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来源:《国际石油经济》2019-08-19

      中央的碳市场主管部门转隶完成后,便是地方各级碳市场主管部门转隶,大部分省市的应对气候变化职责和碳市场建设工作都将从地方发改委转到地方生态环境局,此过程持续数月。...碳市场的主管部门被调整,之前国家发改委的应对气候变化司承担全国碳市场的建设及应对气候变化与减排的职责,在此次改革中,该司归属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部取代环境保护部,全面负责与生态环保相关的工作。

      硬核代表提案刷屏 我们简单算算垃圾焚烧的帐

      来源:R立方空间2019-03-15

      全国人大代表里赞:建议取消焚烧发电补贴)全国人大代表、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里赞认为,在垃圾分类问题上,还得通过终端改革倒逼前端。...自2006年起,依据国家发改委制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价格和费用分摊管理试行办法》(下称《试行办法》),“垃圾焚烧发电”被纳入“生物质发电”范畴,开始享受一些可再生能源补贴。

      2018年我国第三方检测行业规模、利润率及主要细分市场情况【图】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1-15

      2013 年大部 改革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质检局等重新整合,将使我国检测市场迎来一次大规模结构性调整,国有检测机构将会在形式上撤去官方属性,正式参与到与民营机构、外资机构的市场竞争中来。

      来源:E20绿色发展研究中心2018-07-20

      二、大部 改革,行政管理也要服从绿色发展2018年3月13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组建了生态环境部和自然资源部。...制度和法律的制约是重要保障。

      北控水务杨光副总裁:流域水环境治理技术创新生态与产业价值实现

      来源:给水排水2018-06-08

      第三是九龙治水,多部门单独作战要向大部协同作战转变。在国家战略以及激烈的进攻环境之下,企业应当成为各领域技术创新需求的发起端,同时也是资源的整合端和客户的应用端以及产业的孵化端。...从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创新与内在变革,分四个阶段,首先应对的是需求侧,需求侧的变革带来了供给侧的改革,在2013年以前,北控水环境综合治理主要是以投资工程为导向的。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3-22

      近日,生态环境部组建完成,开启我国生态环境的大部时代。...行业释放巨量投资空间近年来环保投入力度加大,环保投资结构不断优化,环保投资市场化改革不断深入。特别是三个十条出来之后,每年投资都在不断增加。2016年、2017年中央财政对环保投入力度越来越大。

      生态环境部成立 生态环保大协同已在路上

      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8-03-14

      预谋已久,众望所归近年来,关于环境管理职能整合、生态环境保护协同一直是业内的热点议题,而来自中央不断发出的声音,更令圈内人不断提升对大部改革信心和期望值。...任重道远前景广阔早在十年前,就有系统内领导私下表示,环保要抓出实效,有三个重要因素,一是政绩考核体系改革,二是环保大部,三是环保垂直管理。如今,这些有利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改革都在稳步推进中。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7-09-11

      我国检测市场逐步向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开放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2013 年大部改革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质检局等重新整合,将使我国检测市场迎来一次大规模结构性调整,国有检测机构将会在形式上撤去官方属性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7-05-25

      这涉及到整个环保大部改革的问题。王毅认为,机构的纵向改革与横向改革也需要统筹协调。...相关法律亟待完善环保部前述官员透露,《试点方案》比较宏观,只提供了改革的思基本路,包括跨地区环保机构的三定方案等在内的具体的实施方案还要进一步制定。

      生物质能源发展的政策激励体系构建研究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2017-05-23

      让更多的企业进入,鼓励生物质能源生产的多元化和市场改革实践化。生物质能源在目前的政策引导明显抑制分散利用产业的形成,这与生物质能源项目的特点背道而驰。...政府制定的产业规划、产品的标准、发展的相关政策等是其发展的航向指导,是保障投资厂商的积极性和原料供应商稳定性的重要条件,也是产品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的重要保障。

      企业自行验收监测“靠不靠谱”?

      来源:中国环境监测2017-05-12

      tips:目前环境影响评价登记表已由审批制改为备案制,对编制了环境影响评价登记表的建设项目采取豁免验收确实是我们正在考虑的问题。...12日,华中、华南、西南大部和华东中南部以优良为主,华北、东北、西北大部和华东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中,西北、华北局部地区部分时段受沙尘过程影响可能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

      来源:搜狐2017-04-01

      延伸阅读:检验认证产业创新高 第三方检测市场快速发展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2013 年大部改革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质检局等重新整合,将使我国检测市场迎来一次大规模结构性调整,国有检测机构将会在形式上撤去属性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15

      、稳步推进大部门改革、实行水环境水资源和水生态综合管理;长期构建综合决策、综合管理和开放咨询三位一体流域管理体制。...建议2:按照大部理念稳步推行流域水环境保护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按照三步走战略渐进推进流域水环境保护监管执法体制改革方案:近期授权建立流域综合监管和执法机构并积极试点,重塑区域督查中心的执法职责;中期厘清部门职责边界

      来源:人民法院报2016-11-05

      国务院要进行行政部门体制改革,做好生态文化建设的大部总体设计,把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整体制度的配套、部门协调和统筹立法工作做好。...王毅委员说,在未来改革中,统筹立法、体制改革、制度配套应该提上议事日程,把实现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的目标整合到其他几大发展理念的具体政策中。

      来源:环境保护2016-11-04

      ;解决了环境保护部门的执法身份和规范化发展问题,增强环境执法的规范性和严肃性等亮点,还提出在开展试点工作时,应处理好今后的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大部改革与此次省以下环保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改革试点的关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