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被评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精尖产业杰出人才

2021-06-22 16:12来源:中晶环境作者:张芳 曹文俊关键词:童裳慧中晶环境环保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21日,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根据“人才十条”评选人才名单公布,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获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精尖产业杰出人才”称号。该活动针对北京经开区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生物技术和大健康、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在内的四大主导产业和其他战略新兴产业、高端服务业以及总部基地中的企业和各类人才,共计2000名左右人才入选,其中杰出人才获选人数为40人。

1.jpg

伴随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流程再造”和大部 制改革棋子的落定,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构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精尖产业人才聚集新高地,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把关注点放在区内企业人才需求问题上,对标国内领先地区人才政策,整合各方专业意见,制定了此“人才十条”政策,每年设立10亿元专项资金支持人才发展,使企业和人才真正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促进经开区的科技创新和高精尖产业发展。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十条”新政是继“亦庄新创工程·亦麒麟”评选的延续,通过明确的政策导向,设立“顶尖人才”“杰出人才”“区领军人才”和“优秀人才”四个等级,让从普通人才到顶尖人才都可在政策中找到相应支持措施,通过人才分类打造分级奖励服务体系,设立对应的奖励资金,首次进入北京经开区创办企业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可给予相应补贴;每年设立5亿元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引导各类人才在北京经开区扎根聚集;对获得科技成果奖项的人才给予专项奖励;鼓励人才领衔的项目申请各层级研发机构资质,并给予相应的专项奖励支持;设立交流活动资助,对企业作为主要举办或者承办单位的活动进行资金支持;在经开区设立总部的高端服务机构,可享受运营经费补贴;享受住房专项保障,对符合条件的人才实行相对应的租房、购房政策倾斜;在医疗服务上,协调三甲医院为人才提供相对应的医疗服务;在人才出行方面,设定个性化的出行方案为人才的出行提供便捷服务。

此次通过自主申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高精尖产业人才创新创业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申报条件下,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顺利获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精尖产业杰出人才,这一方面显示出社会各界对中晶环境创新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另外一方面也为中晶环境下一步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晶环境在环保行业深耕十余载,坚持绿色低碳、以废治废、循环治理、智慧运维的发展路线,立志做环保领域的智慧运维专家与生态管家,打造让生态与物质保持平衡的环保治理系统。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下,中晶环境将继续坚持环保创新路线、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在众多国内外发明专利的基础上再创佳绩,秉持“让世界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遵循碳平衡规律,为全球碳中和目标尽早达成而提供有力支持。

延伸阅读: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正式完成对中晶环境的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童裳慧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