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处理REITs”相关结果62
      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韦东良拜会浙江省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03-14

      温岭生态产业园是浙能锦江环境旗下企业,位于温岭市滨海镇东部新区北面长新塘内,占地面积110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成了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为中心,协同处置污泥、餐厨、粪便、地沟油、动物无害化、污水处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对盘活存量资产的政策号召,有序推进项目发行公募reits。为有效激发温岭生态产业园技术优势和运营活力,公司正不遗余力拓展渠道,寻找资源。

      绿色环保行业的七个变与不变——23张图带你一起进行“十四五”中期回顾和展望(上)

      来源:辰于公司2023-02-08

      在充分考虑了我国人口在2022年开始进入负增长、城镇化进度有所放缓、利率持续降低等系列宏观经济因素的基础上,辰于对绿色环保领域的重点细分市场(包括城镇污水处理、农村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污水资源化、污泥处理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2-28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有关工作的通知》出台时间:2022年7月1日出台部门:国家发改委主要内容:对具备相关条件的基础设施存量项目,可采取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以下简称基础设施reits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07

      加快完善收费公路、能源、垃圾处理、供水、污水处理、停车场等领域价格形成机制,探索部分领域由政府定价或指导价调整为市场定价及差异化定价机制。...依法依规按程序合理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推动县级以上政府建立完善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对纳入储备库的项目,全面梳理不动产、经营权等产权登记情况,对产权不明晰的项目,依法依规理顺产权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7

      支持基础设施等领域企业选择具有稳定现金流的收费公路、铁路、机场、轨道交通、水运、重大水利工程和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热、垃圾污水处理设施以及保障性租赁住房等存量资产,以特许经营权、收费权、物业租金等收益权为基础...国有企业发行基础设施reits涉及国有产权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按规定报同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支持已发行上市的基础设施领域reits再次募集资金,新购入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首创环保公告2022-09-29

      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战略配售确 保继续持有 51%基金份额,保持公募reits 纳入合并报表。...长治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属于污水处理类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国家发改委2022-09-28

      一是提升现有设施效能,建立健全设施普查建档制度,及时开展升级改造,鼓励污水处理设施改扩建时同步建设污泥减量化、稳定化处理设施。...建立完善多元化的资金投入保障机制,鼓励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等方式支持污泥处理设施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引导社会资金参与污泥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7-09

      公司正考虑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20年4月推出的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先导计划,透过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的结构,拟选取集团位于天津和安徽省内三间附属公司(项目公司)的四个污水处理项目

      基础设施公募<mark>REITs</mark>研究——水务类公募<mark>REITs</mark>项目特点分析

      来源:德恒律师事务所2022-07-05

      本文将根据笔者参与相关水务类公募reits项目的实践经验,结合市场首单污水处理公募reits的案例,对水务类基础设施资产发行公募reits的特殊要点进行分析。

      来源: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2-06-11

      以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工程、污水处理提质工程、再生水利用增效工程为重点,谋划城市水网绿色化循环项目。...优选供水、供气、供热、停车场、污水和垃圾处理等市政设施、保障性租赁住房等存量资产,积极申报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信托基金(reits)试点,将资产证券化筹集的资金用于新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困难时刻日子有点难 环保企业请活下去练内功等复苏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5-19

      通过资产证券化、公募reits等途径盘活存量资产。同时,拓宽资金渠道,特别是要积极争取政策性银行贷款和国际金融机构贷款。”“环保就是个‘富人’活儿。经济好,需求就大;经济下行,需求减少。...一方面,随着近年来资本不断涌入污水处理设施、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运营等利润相对较高的业务版块,所剩市场空间有限,而管网建设等其他业务利润率又相对较低,不受资本青睐。

      首创环保集团2021年报发布——“水、固”运营卓越创强劲增长   碳盘查助力“双碳”目标推进

      来源:首创环保集团2022-04-15

      新模式探索 新业态提速 深耕重点城市新模式探索方面,2021年公司成功发行国内首批公募reits富国首创水务reit(508006.sh),截至年报发布日(2022年4月8日)累计涨幅达59.11%,受到投资界关注

      来源:溧水水务集团2022-03-31

      溧水秦源水务公募reits项目是以水资源再利用并布局全区为方向的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项目是将水务集团秦源污水处理公司所属污水处理基础设施进行整合包装推向市场募集投资。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01-29

      截至2021年底,共11个项目发行上市,涵盖产业园区、高速公路、污水处理、仓储物流、垃圾焚烧发电等重点领域,共发售基金364亿元,其中用于新增投资的净回收资金约160亿元,可带动新项目总投资超过1900...2021年,中国基础设施reits取得突破性进展。6月21日,首批基础设施reits试点项目上市,我国公募reits市场正式建立。

      来源:无锡市水务集团2021-12-26

      项目概况本次基础设施reits拟入池的底层资产拟选取芦村、城北和太湖新城三家污水处理厂(不含管网)的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 下辖芦村污水处理厂、城北污水处理厂、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管网运营公司。

      来源:新华社2021-12-03

      例如,富国首创水务reit项目的净回收资金中,已有94%投入到广东、安徽两地的四个污水处理项目中。...近日,第二批基础设施reits产品中的建信中关村reit、华夏越秀高速reit已完成发售,投资者踊跃认购,而首批基础设施reits产品的二级市场表现也十分稳健。

      积极探索“PPP+REITs” 发展 无锡市推动基<mark>REITs</mark>发展若干措施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29

      、运营稳定、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围绕轨道交通、收费公路、垃圾和污水处理等重点领域,鼓励符合条件ppp项目开展基础设施reits,形成投资良性循环。...搭建基础设施reits长期机构投资人、中介机构与基础设施reits储备项目的对接平台,促进市场主体间的交流,推动基础设施reits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垃圾焚烧、危废等细分行业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强

      来源:国盛证券2021-10-29

      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收费机制:结合污水处理排放标准提高情况,将收费标准提高 至补偿污水处理和污泥无害化处置成本且合理盈利的水平,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鼓励 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以招投标等市场化方式确定污水处理服务费水平,建立与处理水质、 污染物削减量等挂钩的污水处理服务费奖惩机制。鼓励已建成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农村 地区,探索建立农户付费制度。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0-22

      《关于建立全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项目库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1月13日,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建立全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项目库的通知。

      45家水务上市公司2021年中期业绩排行!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9-08

      首创环保近期最被资本市场所关注的事件为基础设施公募reits获得证监会核准。...拆解来看,污水处理主营业务收入20.97亿元,同比增长28.78%;供水主营业务收入15.34亿元,同比增长18.38%,城镇水务建造主营业务收入13.38亿元,同比增长21.20%;固废业务营收达29.27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