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环保:“富国首创水务REIT”拟扩募发行 预计扩募规模为9-13亿元

2022-09-29 11:38来源:首创环保公告关键词:富国首创水务公募REITs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创环保9月28日发布公告,富国首创水务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于2021年6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实际发售基金总额18.5亿元,其中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认购51%基金份额。

富国首创水务 REIT 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扩募发行,预计扩募规模为9-13 亿元。最终募集规模以市场发行情况为准。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战略配售确

保继续持有 51%基金份额,保持公募REITs 纳入合并报表。本次拟扩募标的资产基本情况如下:

本次拟新购入基础设施项目为长治市污水处理特许经营项目(以下简称“长治项目”),具体项目以国家发改委最终推荐范围为准。长治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属于污水处理类市政基础设施项目。长治项目为 PPP 模式的特许经营项目,由公司独资设立的长治市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包含主城区污水处理厂以及长北污水处理厂的特许经营权。长治项目的总处理规模为 27.5 万吨/日,其中主城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处理能力为 20 万吨/日,长北污水处理厂项目处理能力为 7.5 万吨/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富国首创水务查看更多>公募REITs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