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首批上市公募REITs产品近日交易价格暴涨 第二批试点产品已在路上

2021-09-30 08:45来源:水投策论关键词:REITs富国首创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自2021年6月21上市至今,经过上市之初短暂的平静之后,近几日迎来了交易价格波澜壮阔的走势。

富国首创水务REITs为例,上市后到9月29日的走势如下图,上市首日开盘即涨幅不浅,第二天探底3.7元,与发行价格相同,之后开始震荡上行,直到9月14日开始大幅上涨之路,到9月27日达到最高点4.827元,三个月的时间,较发行价格大幅上涨30%。

1.jpg

有经常炒股的朋友可能对这个涨幅不以为然,在股市中这样的涨幅确实不够引人瞩目,但要知道公募REITs产品的特点是持久稳定的安全获利,在风险极低的前提下,还能够在资本市场通过交易溢价获得这样的收益,已经非常难得。

5月下旬,首批REITs产品启动申购时,水投策论还打算申购富国首创水务REITs,奈何第一日即销售火爆,很快提前终止募集,未能购得,看到现在这样的走势,颇感无奈。

不过,第二批试点项目已在路上了。

近日,上市公司金风科技公告,拟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申报工作,主要以旗下三个风力发电项目为基础资产。

9月29日,上市公司光环新网在答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所申报的REITs项目已处于国家发展改革委的评审过程中,水投策论查询,其基础资产为位于北京的数据中心。

这次再有好项目出来的话,可不能错过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EITs查看更多>富国首创水务查看更多>基础设施公募REITs查看更多>